学院概况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参加曲阜市太极拳、剑比赛获佳绩
编辑:段健  日期:2019-10-25  阅读:

    由曲阜市太极拳协会、曲阜市总工会、曲阜市教育和体育局、曲阜市文化和旅游局、曲阜市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管委会、曲阜市电视台主办,曲阜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天博杯”2019曲阜市中老年人太极拳、剑大赛在曲阜市会展中心举行。各镇街太极拳队,城区太极拳队,部分企业和驻曲阜单位太极拳队共31支队伍参加比赛。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参加了集体、个人项目,队员们通过精心的编排、严格的训练,以深厚的功底、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比赛时超常的发挥,一举斩获团体太极拳、团体器械两个第一名,获得优秀奖;女子个人太极拳张广萍、仲鸣并列第一名;器械张广萍第一名,仲鸣第二名;男子器械周广智第二名,所有参加单人项目的老师均获得优秀奖,为我校赢得了声誉。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