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杨正运  日期:2022-03-04  阅读:

3月3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了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杨正运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集体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等相关文件。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必须牢牢掌握领导权、主导权,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

会上,杨正运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的具体要求,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分析研判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风险表决通过了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梁永和同志辞去书记职务的申请,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孟庆莲同志担任代理党支部书记。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