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曲阜师大关工委举行学党史、明校史座谈会
编辑:段健  日期:2021-03-30  阅读:

    3月24日,曲阜师范大学关工委举办“复兴中华百年伟业初心如磐,为国弘文六十六载使命在肩——学党史、明校史座谈会”。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顺清、校关工委副主任王文西、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朱斌、生命科学学学院辅导员袁晓涵担任主讲嘉宾。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石会学,校团委副书记孔轶众出席活动。

 

    会

上,张顺清通过讲述《曲园往事》,向师生展示了曲园建校以来厚重的历史画卷,并描绘了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战略蓝图。朱斌从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角度带领与会师生重温那段艰辛而光荣的岁月。袁晓涵从学生到教师的8年经历分享犁牛岁月见证曲园发展。座谈结束后,王文西与郭庆兵将《曲园往事》一书赠送给参会学生,希望曲园学子能够了解学校历史,继承曲园优秀传统,发扬“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校风,为建设新时代曲园贡献力量。

    校关工委通过座谈会的教育形式,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活动在“青马工程”培训教育平台同步直播。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