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曲阜师大举办第五届尊老敬老文体节暨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编辑:刘萌  日期:2022-10-05  阅读: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丰湘 摄影:刘萌)“同心敬老,爱在重阳”,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4日“九九老年节”当天,曲阜师范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五届“夕阳红·曲园情”尊老敬老文体节暨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出席开幕式,离退休工作处、体育学部、老年体协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活动。

李志红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李志红指出,老同志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离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重要作用,她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李志红强调,学校党委一贯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确保广大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文体节活动的开展对丰富老同志退休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持续办好,希望老同志们多参加有益于身心的文体活动,增强体质、健康长寿。

在文体节目展演环节,我校老年艺术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松沉致静、刚柔相济的太极拳,开合随意、情趣盎然的太极扇,婀娜多姿、翩翩动人的排舞,裙裾飞舞、仪态优美的交谊舞都引来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有羽毛球掷远、乒乓球托球跑、夹玻璃球、气排球击准、地掷球、足球射门、保龄球击准、篮球投篮等比赛项目,一百多位老同志热情高涨参加比赛,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朗朗笑声不时传来。

第五届老年文体节还将陆续举办老年球类、棋类比赛、游园健步走、志愿者敬老服务等活动,积极为老同志们锻炼身体、互动交流搭建平台,充分展现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生活态度。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