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第三次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编辑:杨正运  日期:2023-08-30  阅读:

82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杨正运主持会议。

根据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和党委书记邢光的工作报告《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会议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始终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新疆稳定和长治久安,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

会议指出,在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体会议上,邢光书记全面总结了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教育强国,曲师何为”“教育改革,曲师何为”“教育强省,曲师何为”三个命题。报告用“金银铜铁”四大支柱形象概述了学校发展的重点工作,用“南北西东”准确阐释了学校全方位发展理念。

会上,通报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工作安排,审核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和个人发言提纲。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