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杨正运  日期:2023-09-14  阅读:

913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支部换届工作,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正运主持会议。

会议以“第一议题”的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预警和离退休工作处上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传达安排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并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释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勉励广大教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信念,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要始终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底线思维,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支部换届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设置党支部,配齐配强支部班子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支部要严格换届程序,严肃细致开展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

会议审议通过了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工作的相关制度和文件。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