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第四次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编辑:杨正运  日期:2023-10-23  阅读:

1023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杨正运主持。

根据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系统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为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加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名单,通报了学校第一轮校内巡察情况提示和第二轮工作安排。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