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杨正运  日期:2023-11-19  阅读:

1117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杨正运主持。

根据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求,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具体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全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从政治、制度、实践三个层面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要结合实际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内涵、行动逻辑和实践路径,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通报了近期离退休统战工作情况和离退休工作处人员调整情况,并安排了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的相关工作。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