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杨正运  日期:2023-12-02  阅读:

121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杨正运主持。

根据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会议传达学习11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根本上依赖于长江流域高质量的生态环境。《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对党领导外事工作作出具体规定,对于确保党中央对外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得到有力贯彻执行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彰显了做好涉外法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加强涉外法制建设既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长远所需,也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应对外部风险挑战的当务之急。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涉外法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在离退休教师群体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注重依法办事,提升法治素养。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费收缴工作安排,具体布置了离退休党员的党费收缴工作。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