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编辑:杨正运  日期:2021-12-02  阅读:

12月1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事宜。党委书记杨正运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听取了退休工作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全面加强政治武装,强化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开展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得到广大老教师、老干部的高度认可。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离退休工作处科级干部任职名单。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