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的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编辑:杨正运  日期:2022-08-26  阅读:

8月25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酝酿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正运主持。

根据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求,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举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酝酿产生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意见》《关于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推荐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工作程序。

会上杨正运传达了党委书记邢光在党代会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严把人选关、程序关和纪律关,认真做好代表推荐工作;要上下同心,为召开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而奋斗。根据文件要求,在广泛听取党员和党支部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两委”委员推荐初步名单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参加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把保证胜利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严格工作程序和日常安排,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