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杨正运  日期:2022-07-08  阅读:

7月7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了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书记杨正运主持会议。


根据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坚决反对腐败的政治担当,是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宣言,是进一步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行动指南

会上,杨正运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潜在风险要求大家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