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杨正运  日期:2022-06-15  阅读:

614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并研究通过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民族宗教工作小组的调整设置,党委书记杨正运主持会议

根据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具体要求,理直气壮做好党的宗教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严格落实新时代宗教工作具体要求。要牢固树立“统一战线无小事”观念,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认真摸排离退休教职工群体中宗教信仰情况,为学校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