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校在济宁市第十六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段健  日期:2019-06-14  阅读:

 

    5月28日至30日,由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济宁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济宁市第十六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任城区文体中心举行。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男女混合团体赛“优胜奖”。在单打比赛中,我校代表队的李庄老师表现异常神勇,一路过关斩将,以不失一局的全胜战绩杀入男子单打决赛。决赛中,李庄老师向在场的领导和观众展示了扎实的功底和足智多谋的战术,以2:0的战绩夺得冠军。
    济宁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每年举行一次,混合团体赛要求男运动员4名,年龄在55岁至70岁,女运动员4名,年龄在50岁至70岁,设男单、女双、女单、男双、混双5个单项,每名运动员只能出场一次。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人体育协会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精心组织,积极训练,在比赛中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荣获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7--4455754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鲁ICP备05001950号-1